陶 笛 の 家


簡介

國內近一年來吹起一陣「吹陶笛」的風氣。
陶笛外型輕巧可愛、音色優美、攜帶方便、指法簡單,高音陶笛清脆嘹亮;中音陶笛音色低迴婉轉外,還帶有幾分古樸厚實感,只需要一點點氣就可吹出簡單的音律,再經過短暫練習,很容易就可以吹出自己喜愛的歌曲。            
陶笛的家App上線囉!歡迎智慧型手機族下載使用,酷炫一下!




2010.09.26與宗次郎先生合影留念

陶笛藝文

陶笛在西洋早年風行於東歐各國,稱為洋壎OCARINA,其樂器為卵形構造。洋壎中可依其音之高低、大小,以SOPRANO、ALTO、TENOR、BASS共約八種音調,可組成洋壎樂團,在中國之壎則於樂團中可與笙、箎搭配之獨合奏樂器。

「陶笛吹奏」具有傳承古老樂器文化、藝術、教育、音樂、及趣味性,因沒有年齡層的限制,愛陶樂者族群不斷的擴增,促使學校及團體方面也陸續成立陶笛樂團,進而提升「陶笛音樂」文化素養。為了因應「陶笛知音」的興趣及喜愛,台灣陶笛工作著繼續努力使其品質越來越好,引領帶動「陶笛音樂世界」更豐富更具文化素質。            

2010.09.26 TNG 吳寶安總經理夫婦與宗次郎合影留念

營業資訊

網路線上訂購:完成線上訂購送出資料後,我們將會收到您的來信與傳真。我們在收到資料或後均先以電話向您確認,以維護您的權益及避免錯誤或損失喔!
˙電話訂購服務:TEL:0932-377676‧0933-177939
˙傳真訂購服務:FAX:(037)-611984
            

宗次郎吹奏7C海波浪陶笛專注之神韻

旅遊資訊

◆大埔水庫又稱『峨眉湖』,座落於湖光村,是峨眉鄉內最娟秀的景點,充滿寧靜閒適的自然野趣,峨眉湖與獅頭山相對,環湖道路寬敞,湖中有幾    
個小島,霧氣繚繞時,只見小島有如綠色珍珠般散落湖面,傍晚時分成群的白鷺起舞景色極美。
◆天恩彌勒佛院:莊嚴的彌勒聖地,72公尺(相當於24層樓高)的彌勒佛座落於峨眉湖畔,成為新竹縣峨眉鄉的地標。
◆十二寮自然生態健行步道,全程2.5公里需時約1.5時,五月健行步道賞桐花。腳踏車休閒飽覽湖光山色、田園景緻,享受清風佛面的感覺。
◆右圖:94年1月於東京與陶笛大師"宗次郎"合影留念。            

與陶笛大師宗次郎合影留念

交通位置

■GPS衛星定位導航座標
 E:120 59 07 N:24 40 09
■開車指南
◆中山高頭份交流道(110K出口)→苗124線→台三線往南96K處轉十二寮農業區(走約三公里)→即可到達『陶笛の家』。
◆北二高新竹科學園區、寶山交流道(98K出口)→峨眉方向竹43線11.5K往大埔水庫→湖光社區大石頭標示進入500公尺即為十二寮農業區→依指標即達。
◆走台三線進入新竹縣峨眉鄉→在台三線96K處轉大埔水庫走約三公里→湖光社區大石頭標示進入500公尺→往十二寮農業區即可到達。            

青花瓷槍型陶笛